不要打雷

自嗨社恐
不回答问题
不回答问题
不回答问题
少天ooc担当

回到顶部

前两天头晕回家就高位截瘫就没继续倒数,今天拍的超崩溃但还是拍完了!!!!不管啦提前拍完就提前发吧。。接下去刚好还有2天还有2个想拍的组图。。。看情况吧TUT||||今天对自己摆拍水平产生了严重的质疑|||||


预祝宝贝儿生日快乐!!!!【预祝了一个月了2333


嘛不管原作啥关系也不管我萌啥CP,至少在我家都是亲人~有这么多亲友一起过生日应该是很高兴的……吧XDDD【阿妈我个性孤僻反正没有过这种待遇23333


我不喜欢拍多人合照因为觉得2人以上合照总有人丑,别说7人,所以采取了P1那种方式。。。哪怕是虚成这样我都想给文州磕三个头道歉||||||||||

评论(14)
热度(228)
©不要打雷 | Powered by LOFTER